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市农科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赴长兴县指导农企复工复产工作

2023-01-31

1月30日,市农科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带队赴长兴县指导农企复工复产工作。

吴刚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吕山乡金村村的浙江长兴牧源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长兴牧源食品有限公司是目前湖州市最大的湖羊屠宰加工企业,屠宰湖羊数量可达到2500头/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湖羊屠宰、加工、销售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吴刚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从企业用工、工人的来源、节假日的安排等方面仔细询问了企业在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对该企业在节后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吴刚一行来到吕山乡雁陶村的浙江胡羊牧业有限公司,浙江胡羊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湖羊养殖为主,同时兼具饲草开发利用、牧场共享等功能的企业。该企业在传统湖羊养殖的基础上创新养殖模式,推行“光伏+湖羊”结合、水稻秸秆饲草化利用、共享养殖等多种养殖模式。吴刚深入了解该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充分肯定该企业的创新养殖模式,希望能够将其养殖模式在全市进行推广实施。

最后,吴刚一行来到吕山乡龙溪村的长兴永盛牧业有限公司,长兴永盛牧业是一家以优质湖羊选育、养殖、育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湖羊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围绕当地饲草资源饲料化利用、湖羊种羊的选育及销售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吴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该企业目前的生产销售、优质湖羊的培育、复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能够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湖州湖羊”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农企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