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员之家

市农科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深化“实干争先 兴农有我”活动,1月16日,市农科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市农科中心副主任朱旭初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志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述职,报告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剖析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对照“六查六问”深入开展党性体检和民主评议。每名党员根据个人工作和岗位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朱旭初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建设和工作开展作出指示:一要抓好问题整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明确中心任务,坚持分类整改,强化科技支撑,丰富技术推广渠道。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做好学习与业务相结合的文章。三要紧扣大局,在创先争优上下功夫。要发挥支部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保持热情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

此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自我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为党员进一步树牢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及更好的推进中心工作打下了坚实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