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喜迎2023!一组数字,读懂我们的2022

2023-01-03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让我们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世界和平美好、幸福安宁!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2022年,市农科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以农业农村局“166”行动计划为引领,在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生产上支撑有力,在农业科技创新上引领向前,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多点发力,农业科技成果获奖创历史新高,市院合作开启新篇章,为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农科力量。

2023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要求,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多点发力,以“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农业“双强”行动为载体,创新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全面增强科技实力,大力提升推广能力,建设高能级科研平台,开展高层次科技合作,实施高质量科技项目,进行高标准科技示范,推进高效率科技服务,形成高水平科技成果,加强党建统领、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全力打造农业科创新高地,助力建设绿色低碳“农业强市”。


 勠力同心,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