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员之家

市农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1-28

近日,农科中心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2022年支部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与会党员结合年度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强主持,市农科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许强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对照“六查六看”,通报了支委班子所查摆出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同时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查找自身的不足和缺点,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此外,还采用无记名票决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吴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要求,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对今后增进支部凝聚力,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合力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所有工作要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出表率。要充分结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活动,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上做出新成效。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树立理论学习和工作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的赶考意识。二要创新党建引领工作模式。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进双产,一体化协同推进,工作中找准定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拧成一股绳,以更强合力抓好业务工作和科研项目落实有效。三要始终树牢责任意识。积极承担岗位职责,在工作作风上常抓不懈,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多做增分添彩的事,不做减分批评之事,规定的工作举措要超前完成,特色亮点工作要创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