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传递党组织温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慰问一线志愿者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郭成松 发布时间: 2023-01-19   浏览量:
[ ]

为传递局党委关怀,凝聚强大正能量,春节来临之际,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局一线志愿服务者开展集中慰问。

在座谈会上,志愿者代表们畅所欲言,氛围融洽热烈。局党委副书记陶忠华代表局党委对各位志愿者的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送上了新春慰问。他指出,防疫查验、高速口执勤、隔离点服务等各类志愿活动为我局争先创优打下了基础、提供了保障。大家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体现了三农干部的政治担当,服从大局、听从召唤,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同时磨炼了个人意志、加速了个人成长成才。

大家由衷感谢局党委的关心与支持,并结合亲身经历畅谈体会,深刻感悟到志愿服务是一份宝贵经历,不仅是自身对社会的一种回馈,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也在实践中上增长了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有苦更有乐,更是“乐在其中”;同时,局里不同单位处室同志在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相互配合协作,更收获了深厚的情谊。

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实干争先、奋进奔跑姿态,再创新的更大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