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员之家

农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2023-01-18

近日,农科中心第一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学习活动,与会党员结合自身重点工作,交流汇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党员马善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粮食作物种子科技人员深受鼓舞。要切实把确保粮食稳产增产保供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农业科技自强自立,把“藏粮于地 藏粮于技”落实到位,做好粮食种子培育,加强良种技术攻关,用中国种子来保障我国的粮食安全;党员周利利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勇于承担起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的责任,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许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要以不同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科技支撑。更要以理论指导实践,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业主体,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农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