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农科中心第三支部扎实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农科三支部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量: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实干争先 兴农有我”主题教育成果,1月16日,市农科中心第三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农科中心副主任朱旭初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志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对照“六查六问”深入开展党性体检和民主评议。每名党员根据个人工作和岗位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如朱旭初指出要抓好问题整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学习与业务相结合的文章。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等等。

最后,周志金开展了全面讲评,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要发挥榜样和引导作用,做好“传帮带”,年轻党员要把创新和拼搏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支部活动,提高服务意识,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围绕“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原则,借势借力,抓重点、出亮点,助力湖州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自我的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为党员更进一步树牢服务“三农”初心使命及更好的推进单位中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