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局行政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湖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量:
[ ]


2023110日,市农业农村局行政三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胡勇飞主持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局行政三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胡勇飞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针对2022年度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局领导许建红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真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