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市农业行政执法队赴安吉县开展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 专项服务

    来源:湖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1
  • 字号:[ ]

             为进一步督促各区县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双下沉、两加强”和“六项工作标准”等要求,抓紧抓实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各项工作,1月9日下午,市农业行政执法队服务小组下沉安吉县农村地区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服务。


在安吉县天子湖镇高庄村、良朋村,递铺街道兰田村、古城村,服务小组通过实地查看村委疫情防控台账资料,认真听取村委干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组织落实情况及本村村民感染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农村65岁以上老人、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的疫苗接种及防疫包发放完成情况。

服务小组还走访了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安吉种植有限公司和浙江鸣禾实业有限公司两个农产品保供基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抓好蔬菜种植、蛋鸡养殖,全力消除疫情冲击影响,确保生产供给稳定。

在开展指导服务的同时,服务小组要求安吉农村地区,要继续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扎扎实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