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丰收好光景” 首届“乡村振兴看湖州”短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专班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量:
[ ]


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南太湖新区社发局,局各单位(处室):

深入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积极营造实干争先·兴农有我的浓厚氛围,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市三农工作的喜人成绩,全方位唱出三农好声音,由湖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浙江瑆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丰收好光景首届乡村振兴看湖州短视频大赛活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动员本单位人员参加短视频大赛活动。有关要求如下:

一、报送数量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南太湖新区社发局至少报送10条短视频,局各单位处室至少报送1条短视频。

二、内容要求围绕在希望的田野上”“美丽乡村我的家”“新农村里幸福多三个主题类别报送,避免报送工作类视频

三、报送途径。统一通过南太湖号开设的专用通道上传,通道将于923日上线。

四、收集汇总报送的短视频截图由各单位统一收集后,于1031日前报送至市局看见办宣传督查组

(市看见办联系人:吴斓,668330,1385727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