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李胜利主任、陈学洲处长等一行来湖调研

2022-08-25

  

  2022年8月25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李胜利主任、陈学洲处长、王紫阳工程师等一行三人赴湖州调研。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丁雪燕站长,综合科严华音副科长,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陶忠华副局长,市农科中心朱旭初副主任,南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卫良局长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湖州南浔区浔稻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稻渔综合种养、星光石淙数字渔业示范园区跑道鱼养殖基地、石淙状元湖水垂钓中心、菱湖镇淡水渔都渔业综合体、正大淡水种业全产业链和孚基地及湖州弘鑫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立体工厂化养殖等基地,在现场详细与业主交流,听取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行对湖州近年来的稻渔综合种养模式、休闲渔业、池塘内跑道鱼养殖、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及数字渔业等新模式应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湖州市各级政府将渔业发展作为农民增收的主渠道之一,认识上重视、政策上扶持、措施上得力,加上从业者的努力,湖州的渔业绿色发展走在了前列,值得全国各地参考学习;并要求湖州根据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的计划,认真筹备全国绿色渔业“五大行动”现场推进会的要求,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