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农业执法与生态能源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员大会

    来源:湖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5
  • 字号:[ ]

               2022年12月1日,湖州市农业执法与生态能源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平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周建平以“汲取二十大精神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题做专题党课;组织委员崔萍领学《深刻理解中国化现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党纪一刻钟;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二十大精神交流个人感想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内涵实质,把握二十大报告对执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农业执法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扎实保障农业投入品、农产品和农业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