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忠华赴南浔区开展“助农开门红”活动

    来源:湖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6
  • 字号:[ ]

为进一步破解企业在发展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陶忠华带队赴南浔区开展“助农开门红”活动。

湖州南浔浔味堂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生产淡水鱼、牛羊肉、火锅类半成品及冰鲜类产品,积极打造“从田头到桌头一站式产业链”。同时运用工匠精神不断推进机器换人,实现农产品生产的现代化、自动化。今年以来,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成鱼价格普涨带来的影响,实现年产值近6亿元。

陶忠华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经营情况,细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倾听企业诉求,交流研究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红”。陶忠华肯定其设立28道质量控制点严格控制食品安全,以市场化、多元化的理念开拓发展。同时指出,作为省级农业龙头企业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在技术、产品、管理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激发创新活力,拓宽销售渠道,做大做强品牌;要全力打造共享平台,实现组团式发展,把更多农业增值收益留给农村、留给农民,助力农业农场领域共同富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