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陶忠华副书记带队赴结对村庄开展走访慰问服务

来源:局二支部 作者:郭成松 发布时间: 2022-01-24   浏览量:
[ ]


为传递党组织温暖与关怀,1月21日,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忠华带队赴结对村庄——南太湖新区滨湖街道小梅村开展走访慰问服务活动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党员服务组到小梅村后,一方面看到整齐划一的居民楼房、干净整洁的街道广场以及当地群众洋溢幸福的笑脸,另一方面在与村党支部班子成员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了解了村庄建设发展状况陶忠华充分肯定了近些年村党支部带领群众趁势而为、团结奋斗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效    随后党员们一一深入结对帮扶户蒋新、吴群根等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局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在宽松愉快的氛围中唠起家常、聊起生活,再三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通过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局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拉近了党群关系,为新时代带领群众干事创业,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绿色样本打下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