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集中收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来源:湖州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生态与能源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1-14
  •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长江办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1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经带领各行政处室、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农问题专辑。

警示片观看结束后,施经指出,广大农业农村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案为鉴,不折不扣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馈问题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全体农业农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扛在肩头,从以下三方面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一是要从严从实紧盯问题整改绩效。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系统治理理念贯穿到问题的排查、整改、验收销号全过程,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弄虚作假问题冒头;二是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从警示片披露的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问题发现机制建设,提升问题整改能力;三是要努力创新系统治理长效机制。坚持系统治理,着眼于创新系统性、根本性、长期性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