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祝贺!市农科中心冯忠平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个人

2022-01-10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粮食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农科中心农作站站长、高级农艺师冯忠平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生产,今年首次将粮食产量纳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年粮食和农业生产再获丰收,粮食产量再创新高,达到13657亿斤、增产267亿斤,连续7年保持在13000亿斤以上。

         我市今年粮食生产实现灾年丰收,全市粮食生产播种面积和总产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粮食高产创建取得较好成效,晚稻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模式不断涌现,稳粮增效成果不断更新,得到上级部门积极肯定。

         工作以来,冯忠平坚守初心30余年,一直从事粮油生产技术推广和植保技术推广工作。他坚持“稳粮为上”的理念,一直把抓好全市粮食生产记挂心头。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农民种植意向,针对性开展三联三送三服务,组织召开技术培训,指导晚稻田间生产管理,督促做好秋收冬种,他一直默默奉献着,春夏秋冬,周而复始。

           最后再次祝贺冯站长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