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服务延伸基层 助推农业生产

来源:渔业农机支部 作者:章虹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量:
[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市渔业渔政与农机管理站支部积极组织农机管理工作人员赶赴基层,主动上门为农户开展免费实地年检,并送上农机安全管理和农机补贴等相关宣传资料,切实提供便利服务。


在杨家埠街道农户吴新新家中,工作人员仔细查看相关机具,核对机具铭牌、出厂编号等信息内容,检查转向灯、操纵机构、制动系统等技术性能,并进行登记存档。通过和机主的交流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农户今年的生产作业情况以及相关困难,介绍了一些农机作业好的经验做法,并发放了农机操作安全规范、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和农机补贴政策等相关宣传资料。得知该农户对一台本地产联合收割机的维修服务有疑问时,工作人员即时联系该农机生产企业,说明具体情况并提出上门检查维修建议,生产企业表示将尽快安排维修工作人员上门解决问题。本次检查宣传活动得到该农户的肯定和好评。

今后,市渔业渔政与农机管理站支部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服务基层群众的有关工作,为我市推进“机器换人”工作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