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渔业渔政与农机管理站党支部赴德清 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渔业农机支部 作者:李璐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量:
[ ]


9月15日,市渔业渔政与农机管理站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钱仕强的带领下赴德清延炜龟鳖养殖场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指导养殖场做好水生野生动物特许利用申请。

市渔政渔业与农机管理站党支部党员干部现场查看了养殖场地,检查了养殖场物种来源的合法性和其他相关申请材料,耐心的解答了养殖场在申请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养殖场详细介绍了申办证件的流程。


近年来,随着市渔业渔政与农机管理站党支部党建引领服务能力水平的提升,水生野生动物特许利用行政许可工作不断深化,有效的实现了行政审批服务“逆向跑”,将服务“送”到水野养殖主体面前,使主体们实实在在地享受到行政服务改革的便利和红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