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踏新程 农安前卫我先行

来源:局三支部 作者:陈雨晴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量:
[ ]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农安前卫 砥砺前行”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新之路,追忆民族之脊,重温崛起之志,促进农业绿色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建设。

    在驻湖部队某部军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追寻革命先辈的英雄足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在德清县莫干山镇庙前村,党员们驻足观看学习记录着重要党史事件的宣传展示牌,局党委委员杨言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仪式上发表了诚挚感言,并表示今后将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期间,党员们实地考察了德清县水木莫干山都市农业综合体项目基地、浙江天泉莫干山菇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春风万里 绿色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活动,组织了支部集中学习,并与基层负责同志开展了工作座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要求融会贯通,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真正在深化“三联三送三落实”中提升打响我局“乡村振兴实干家”的党建品牌。活动积极践行农业农村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以“绿色引领、农安前卫”的标准要求奋力谱写农业绿色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贡献“三农”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