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周一夜读”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南浔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5
  • 字号:[ ]

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 9月13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周一夜读”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学习南浔区农业农村局请假管理制度

会议强调,再好的制度,再好的办法,如果不能充分的运行到工作实践中,得不到真正的执行,也就等于没有制度,不同岗位都有各自的职业道德,但无论什么职业的道德都有共同的原则和要求,一个单位的制度是各种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进行自我反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利益观。

       组织学习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和印章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通过深入学习各项管理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理解掌握管理制度的内容,找出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不足,针对管理制度逐条对照,认真贯彻执行,要把管理制度落实在行动上,做好日常的每一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