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我市百家农业主体论坛暨电商直播技巧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产业信息处 作者:张圆琴
  • 发布日期: 2021-09-13
  • 字号:[ ]

  

  为大力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进一步培育农产品直播电商人才,提高农村电商发展水平,9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百家农业主体论坛暨电商直播技巧培训班。各区县农业农村系统业务处室负责人、重点农业主体共计7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直播电商系统讲解为重心,邀请了湖州优农汇平台和抖音直播2名讲习师进行现场授课。授课主要围绕直播行业前景、开通抖音带货技巧、直播前准备工作、直播话术和技巧、爆款揭秘等内容开展讲解,并一对一指导学员进行演练,使学员进一步强化“电商+直播”全环节链条操作印象,纵深扩展直播电商运营势能,为加强从业技能、提升销售业绩开辟新的实践道路。培训现场还组织了直播测试,学员们分批在直播教室体验真实的直播场景,交流探讨实际遇到的问题。同时,授课老师予以一一点评,现场指导学员充分利用直播技巧推广农产品。
  本次培训理论为先、技巧并重,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全方位帮助参训学员提升直播电商运营能力,学员们表示收获满满,下一步会将学到的直播技能运用到农产品销售实践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