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市农科中心科技人员赴农业企业开展三服务

2021-09-10

       9月9日,市农科中心科技人员赵根、张飞雪同浙江大学副教授李卫旗一行分别赴南浔绿享家庭农场、湖州桑农生态农业、湖州月映花庄园开展技术指导。
      南浔绿享家庭农场占地面积200亩,主要以果壳鸡养殖,果树种植为主打造的农业产业园。科技人员与负责人就农场未来的发展规划设计、休闲主题打造及经营方向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并就农场面临的打造品牌,吸引游客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湖州桑农生态农业占地面积1140亩,主要经营蔬菜、果树种植,农业观光旅游开发。企业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分享了企业的经营思路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目前企业面临的机械化种粮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表示要继续加强技术交流, 
最后,专家一行来到湖州月映花庄园,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实地查看了企业发展现状,就目前企业面临的技术生产问题提供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