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市农科中心迅速传达各级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农业科技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7-25
  • 字号:[ ]

       7月25日上午,市农科中心召开防汛防台紧急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市、局各级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全力保障农业科研和生产安全;二是责任要压实。按照预案到岗到位,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岗,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应急抢险等防台防汛措施。三是应急要及时。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科学应对突发状况,及时掌握、准确报送相关防御工作信息,保证信息畅通。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各基地和办公场所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对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