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杨中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产业信息处 作者:张圆琴
  • 发布日期: 2021-07-19
  • 字号:[ ]

  

       7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中校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杨中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强大力量。一要用心学习提素质。常态化、系统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精、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使思想素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要求相适应,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优化作风提效能。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用严谨务实、改革创新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争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三农”铁军模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三要敬业干事树标杆。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强化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高度自觉,拿出一流的工作成果,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贡献“三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