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家乐休闲旅游安全生产和燃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产业信息处 作者:张圆琴
  • 发布日期: 2021-06-30
  • 字号:[ ]

  


  为认真落实《2021年湖州市休闲农业和农家乐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湖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全市燃气及相关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湖安委〔2021〕10号)的要求,我局建立健全农家乐安全生产的工作机制,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农家乐休闲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督促区县责任部门、科室开展相关排查整治工作,组织辖区内农家乐主体开展自查自纠,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6月2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金侃带队,随机抽查长兴县紫笋农家乐、和睦农家乐等的安全生产情况。陈金侃肯定了区县前期地毯式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的成效,强调一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认真落实农家乐休闲旅游领域安全监管职责,继续保持安全为先的工作态度,强抓共管,追求实效。二要明确星级农家乐等休闲旅游场所是燃气用气安全、消防安全的责任主体,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巡查、培训工作,完善台账记录。三要明确安全生产检查内容,丰富检查形式,及时反馈安全检查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实行闭环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