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员之家

深化院地合作 促进产业发展

2021-06-21

      近日,浙江省农科院湖州市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地合作第三批资助项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浙江省农科院科研部、湖州市农科中心有关领导和相关项目组专家齐聚,总结院地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由市农科中心副主任朱旭初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遭遇的技术瓶颈、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计划实施方案与在座的专家领导进行了详尽的交流探讨。
      通过项目实施,引进推广了一批产量高、观赏性强、多用途的蔬菜、油菜等新品种,开展高效种、养技术培训3期,科技结对服务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达20余家,制定省级地方标准1项,拟登记新品种1个,申报专利5件,发表论文7篇。下一步,双方将围绕项目实施目标,在新品种选育及引进上加足马力,在新技术集成开发上做足功夫,在新模式创新上开拓思路,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科技应用高地,为我市乡村振兴增添科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