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市农科中心第一党支部将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三农”一线

2021-12-16

       近日,市农科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许强带队赴安吉禾旺家庭农场、安吉多多家庭农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通过现场观摩了解了两家农场的种植规模、收益等基本情况,同时随行科技人员在种植技术、栽培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表示一支部党员在生产过程中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技术服务。
      随后,许强作《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奋发有为新农人》的专题宣讲活动,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向前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最后,主体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经验,砥砺前行,迎难而上,争做新时代的农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