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研动态

市农科中心园艺所召开工作会议

2021-12-15

      12月14日上午,园艺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园艺所所长沈卫新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园艺所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并结合“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和科技特派员等本职工作,多方面多载体进行宣传解读。
      此外, 对于全省多地出现集聚性疫情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会上强调,全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放松情绪,查找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强短板、补弱项,众志成城打好这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沈卫新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梳理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做好年终总结并对园艺所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同时,为应对疫情形势变化,全所要加强盘查储备,把基地生产、项目开展需要的物资准备充足,确保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