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湖州农讯 >工作动态

市农科中心副主任朱旭初一行赴省农科院考察学习

    来源:湖州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殷雨洋
  • 发布日期: 2020-09-15
  • 字号:[ ]

        9月14日,市农科中心副主任朱旭初、动物所副所长李玉峰一行赴省农科院考察学习就湖羊试验场扩建、科研条件提升、种质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和省农科院有关专家进行座谈交流。浙江省农科院科研与合作处处长蒋永清、装备所副所长徐志福动物诊疗中心主任李双茂牧医所副研究员吴建良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旭初介绍湖州农业科技发展中心成立后机构设置情况、湖羊试验场扩建工程以及湖羊地理标志提升工程高标准建设要求;李玉峰介绍动物和湖羊试验场运行情况,并就湖羊试验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了新的功能要求。 


        省农科院专家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湖羊试验场扩建目标定位、资金安排使用、羊场建设具体区域布局、硬件设施提升"湖州湖羊"地理标志保护工程提升、动物所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