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本院动态

我中心多名科技人员入选九三学社湖州市农业支社第九届委员会

2020-08-20

8月19日,九三学社湖州市农业支社召开了第九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支社领导班子。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副主委李节、朱建方,专职副主委陈绍华出席会议。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忠华和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建林到会表示祝贺。

我中心动物所副所长李玉峰代表第八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第八届支委会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近年来,农业支社在社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市农业农村局、省淡水所的大力支持下,第八届农业支社委员会团结广大社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三大职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建设,主动参与涉农课题调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社员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惠农指导服务,为湖州现代农业农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绍华介绍了第九届支社委员会筹备经过和支委候选人产生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农业支社第届委员会。我中心有4位科技人员入选,其中李玉峰担任主委柳丽萍担任副主委,郭良和李莉为委员

陶忠华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对支社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班子要团结带领支社社员,在九三市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农业支社优良传统,积极为我市高质量推进打造实施乡村振兴示范区、省部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