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产站支部集中学习政务处分法、传达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

来源:水产站支部 作者:王曙 发布时间: 2020-08-19   浏览量:
[ ]


8月11日,湖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志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胡大雁逐条逐句的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重点学习了政务处分的原则、方针、适用规则、违法情形、程序以及复审复核六项内容。

支部书记周志金结合自身学习解读了政务处分法,领学了袁家军省长在浙江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纲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传达了湖州市委八届九次会议精神和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扩大会议暨“7+1”专班专题例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州市纪委湖州市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还进一步布置8月份的稻渔综合种养、渔药减量行动、稻渔示范基地创建、标准修订等下一步的渔业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协商,使大家明确了近期的相关工作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