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水产站党支部到结对村开展技术服务

来源:水产站 作者:沈乃峰 发布时间: 2020-07-15   浏览量:
[ ]


78上午,市水产站党员沈乃峰、王曙,到吴兴区织里镇乔溇村和南浔区开发区东上林村的河蟹养殖基地,开展技术服务。

在乔溇村1000亩河蟹产业园区,与业主沈云杰,检查了蟹种培育及成蟹生长情况,帮助其对池塘水质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水质良好,河蟹生长正常,但要注意近期雨水偏多的天气对河蟹养殖造成的一定影响。交流获悉,今年园区引进“浦江1号”蟹苗260公斤,培育面积210亩;应用河蟹与罗氏沼虾混养新技术的面积300亩,亩放养大规格沼虾种10公斤;放养大规格蟹种的养殖面积650亩。

在南浔区开发区东上林河蟹养殖园区,支部党员们与养殖大户稽永强了解上半年河蟹养殖情况,帮助其检测了池塘水质状况,并就如何保持良好水质及投饲技术等进行了业务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