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员之家

市农科院第二党小组赴安吉县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2020-06-22

618日,市农科院第二党小组赴安吉县笔架山农业高新区开展"三联三送落实"活动。

在笔架山园区内,农科院第二党小组蔬菜专家察看了安吉欣农农业有限公司的瓜果蔬菜大棚,并对其番茄、西瓜等瓜果蔬菜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要领进行技术指导,第二党小组水稻专家又察看了与市农科院水稻合作育种的生产情况。随后与安吉农高区管委会、欣农公司进行座谈,许院长表示,市农科院科技人员应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安吉农业企业瓜果蔬菜生产提供技术支持、对企业农业技术人员提供技术指导培训、加强水稻育种合作尽快取得成效。

下午,第二党小组对溪龙乡徐村湾村禾盛农业公司的水稻基地进行技术指导服务。禾盛农业依托市农科院水稻专家团队,引进市农科院水稻新品种,进行优质稻米生产,通过市农科院水稻技术专家的技术支撑,种植市农科院自主知识产权水稻新品种"浙湖粳25"等一系列品种,进行优食味稻米生产,成效显著。禾盛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基地一半以上的水稻品种来自于市农科院的品种,今年又引进了长粒米、香米、彩色稻等多种风格各异的水稻品种进行生产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