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困难党员情况 调查摸底和申报的通知

来源:湖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量:
[ ]

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

帮扶市直机关困难党员,体现党内关爱,经研究,市直机关工委将组织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各单位困难党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困难党员类别

1.本人或配偶、子女因重病致困或因残致困的;

2.家庭人均(按夫妻双方和子女人数计算,不包括父母)月收入在2000元以下的;

3.本人或家庭突遭天灾人祸的。

二、申报程序

由困难党员本人提出申请,基层党支部调查摸底了解情况,各单位机关党委(机关党总支、直属工委机关支部)按照困难党员类别条件,研究确定公示、并建立困难党员登记卡后,报市直机关工委审定。市直机关工委审定后,将于2020年1月中下旬发放困难党员慰问金。

三、有关要求

1.请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按要求认真调查、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情况摸底工作。于2020年1月6日前将填写好的《市直机关困难党员情况调查摸底申报表》(见附件),报送到浙江政务协同平台“最多跑一次”--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苦难党员建档申报”办事项目在线办理,并送交申报表、困难党员登记卡及相关困难类型证明材料(如:本人及其配偶工资表复印件、医院及相关部门证明复印件或其它遭灾情况材料)。

 

组织处联系人:蔡林石荣,联系电话:2398806

 

附件:1.市直机关困难党员申报表

      2.困难党员登记卡

 

 

 

 

中共湖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 1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