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果展示

家庭型迷你栽培系统

2013-07-30

普通的蔬菜不是种在土里,而是种在白色的PVC管道中,管内循环着营养液,不需任何的泥土,水管成了植物最好的栖息地,水成为植物生长最好的介质,这种栽培我们称之为管道化栽培,运用管道构建的小型栽培系统也叫家庭迷你型栽培系统。
这种栽培系统具有轻巧、方便、洁净及易于立体式艺术化的造型,是水培技术与工业管道技术结合后的一种发展与提升。植物可完全脱离土壤栖生于水循环的管道中,种植管理极为方便,只需把种苗用海绵或定植杯固定植入定植孔即可。水与营养的供给全赖类似于人体血管的塑料管道进行肥水的输送,植物生长于水肥充足的环境下,没有水、肥问题的烦恼,一切接近于傻瓜操作,是繁忙的都市人种花养草的最佳栽培模式。它可以架于阳台或楼顶,可以摆设于室内或庭院,既具艺术之美,又具绿化清洁空气的功效,还是一项很好的菜篮子工程,提供绿色无公害的瓜果蔬菜。
家庭迷你型栽培系统除了种植小型的瓜果蔬菜外,还可以种植一些花卉、药材,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联系人:赵根
联系电话:0572-28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