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果展示

城市家庭套式农场B套

2013-07-26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食品安全问题,促进了城市微农业的快速发展,城市种菜成了一股潮流,居民在小区内到处开荒,破坏原有的公共绿化,为了种出“无公害蔬菜”,不少菜地的主人还用上了“农家肥”,气味难闻,还会招来很多蚊虫。加上楼前的绿地是小区居民的共有财产,大家都交纳了物业费,私自翻地耕种,引起邻里纠纷,一些小区的景观也遭到严重的破坏。针对这些情况湖州市城市微农业研究所和艺盟城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研发了城市家庭套式农场B套。
城市家庭套式农场B套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地,不同的大小,不同的形状,进行自由组合,样式美观漂亮,配上喷滴灌,管理方便。其可以在屋顶,庭院,社区,学校等等地方进行,为这座灰色的水泥城市增添一抹绿色,缓解温室效应,提供新鲜绿色蔬菜,与房地产公司合作,纳入到开发商最初的小区规划建设,在保证小区绿化率的前提下,开发一块业主小农场,物业进行统一管理,解决现在目前市民乱快开垦,破坏绿化等等负面影响。

联系人:赵根
联系电话:0572-282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