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果展示

城市家庭套式农场A套(室内)

2013-07-26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食品安全问题,促进了城市微农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自家的阳台,屋顶等等地方种菜,但其也出现了浇水弄的到处都是,土壤又重,又有异味,招惹蚊虫,栽培载具和居住环境不协调等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湖州市城市微农业研究所和艺盟城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研发了城市家庭套式农场A套。
城市家庭套式农场A套运用竹制材料制造,其耐腐蚀,抗变形,有两层、三层立体构建模式,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配备了家庭专用栽培基质,其轻便,无异味,营养成分丰富,不用为异味和招惹蚊虫而发愁,采用自动滴灌系统,没有了到处漏水的问题,也不用为出差几天没人管理而枯死的烦恼。一切接近于傻瓜操作,是繁忙的都市人种菜的最佳栽培模式。它可以架于阳台或楼顶,可以摆设于室内或庭院,既具艺术之美,又具绿化清洁空气的功效,还是小孩认识自认、科普教育的好材料,还能提供绿色无公害的瓜果蔬菜。

联系人:赵根
联系电话:0572-2821619